当前页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7-11-14   

各部门:

为满足我院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按照省语委办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鲁语办函〔2017〕40号文件)要求,拟于2017年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2018年上半年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需要参加测试的老师填写淄博职业学院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请不要修改格式,有下拉选项的,从下拉选项里选择),提供个人电子照片一张(格式:jpeg/jpg,尺寸:390*567,以身份证号命名),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于11月21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照片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张婷老师平台邮箱,同时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部门公章)、报名费(50元/人)交至继续教育学院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南校区1号公寓145室)

2.高校教师的测试,按照省语委办要求,将集中安排到各地市的某个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18年5月1日前如错过本次报名时间,可参加2018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

如有不明事宜,请致电咨询:2340080,内线可拨打61080。

 

附件:淄博职业学院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淄博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