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机构 > 正文
关于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请示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语委办    作者: 语评办   更新日期:2011-11-08   

淄职院政字〔2003101号   签发人:鹿林

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淄博职业学院是一所集普通高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现有在校生8600余人,教职工770人。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及省语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副院长杨百梅为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曾照香、基础部副主任于孝廷为副主任,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并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曾照香副处长兼任,副主任由教务处处长助理尹德成、基础部中文教研室主任胡茂胜担任。学院现有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1名,省级普通话测试员8名,并具备相应办公设施,基本符合省语委关于建立普通话测试站的要求。为更好地做好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特申请在我院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当否,请批示。

附:山东省普通话培训测试机构情况报表

            二○○三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