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培训与测试 > 正文
测试员考核办法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语委    作者: 语评办   更新日期:2011-11-08   

普通话测试员考核办法

一、凡经由淄博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聘任,承担学校普通话培训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均属本办法考核范围。

二、任何测试员均需在测试实施机构的组织下实施测试工作,非组织的测试行为和测试结果一概无效。受聘测试员不得以个人名义组织测试和进行有偿考前培训。

三、测试员应参加省测试中心组织的培训,淄博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尽可能地为其创造继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的条件。

四、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态度、测试能力、测试工作量和测试员遵守纪律情况等方面。

五、受聘测试员的年度考核由淄博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组织全体测试员进行述职考核。测试员通过本年度参加测试的情况自我小结,并在一定范围内相互评议。

六、考核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年度综合考核不称职的,下一学年度不予聘任。

七、考核结果将作为测试员奖惩和聘任的主要依据,并将其在测试员岗位上所作出的成绩通报所在单位,以便在为晋级、评优等方面得到认可。

                 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二○○九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