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7-05-09   

各系(院):

2017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5月20、21日和6月3、4日进行。本次测试全部为计算机辅助测试,为做好本次测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测试地点

备考室:北校区图书馆一楼阅览室

测试室:北校区主楼5楼机房

第一测试室:510  第二测试室:511

第三测试室:515  第四测试室:528

三、测试程序

学生首先按照测试时间安排,从北门进入北校区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到达指定备考区域,抽取试题号并进行预习(7分钟);预习完成后,到5楼机房按照指定考场(以准考证的测试地点为准)、指定微机进行测试录音(7分钟)。没有进入备考室抽签预习的考生,不得直接进入考场测试。

四、注意事项

1.备考室均设在图书馆一楼阅览室,测试室设在主楼5楼机房。学生的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参加测试的学生须提前15分钟在备考室外等候,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进入备考室和测试室。证件不全者不准进入考场备考和测试。

3.备考预习时间7分钟,正式测试时间7分钟,请测试学生遵守时间安排。准考证测试时间为到达备考室抽签预习时间。

4.参加测试的学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进入备考室和测试室请保持安静。考试期间不得带入任何参考资料、不能查看手机,否则按作弊处理。

5.请各系(院)于5月11日(周四)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创业与技能鉴定中心(南校区1号公寓147室)。

6.请各系(院)通知学生按时参加测试。

联系电话:2340080 短号:61080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淄博职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