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10-19   

各部门:

按照省语委办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要求,拟定于202012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请未取得普通话合格证书的教师,按时参加报名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需要参加测试的老师填写《淄博职业学院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请不要修改格式,有下拉选项的,从下拉选项里选择),提交个人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567像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于1026日(下周一)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照片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张婷老师平台邮箱。纸质版报名表(加盖部门公章)、报名费(50/人)一并交至继续教育学院技能鉴定中心(北校区2号连廊楼202室)。

二、高校教师的测试,按照省语委办要求,将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测试发证时间预计为202151日前,受疫情影响,测试时间和发证时间随时进行调整。

三、2021年上半年不再统一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测试,如错过本次报名时间,可参加2021年下半年省语委办组织的测试。

四、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测试:无健康码(或健康码异常)、拒绝佩戴口罩者;体温超过37.3℃;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社区(村居)21天内发生疫情;近14天有发热等症状未痊愈者;14天内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重点地区(包括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史。

如有不明事宜,请致电咨询。咨询电话:2340080

附件:淄博职业学院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淄博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二○二○年十月十九日